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参加九三学社赣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并受表彰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6日,九三学社赣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市委会原主委钟健生,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11位社员代表出席大会。

中共赣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舒龙,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出席开幕会并讲话。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贤军应邀到会并在闭幕会上讲话。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主委韩高峰代表九三学社赣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赣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赣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九三学社赣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表决产生了九三学社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董伟当选九三学社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副主任。

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荣获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2016—2020年度先进基层组织”。董伟、卢宏、肖玲玲三位社员荣获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2016—2020年度全市优秀社员”称号。近年来,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上级组织肯定,多次获得九三学社市委会的表彰。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