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及党外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我校2023年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及党外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在濂溪楼2号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温和瑞、伍自强、邱廷省,校党委常委肖卫东、盛晓明、刘志刚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南昌校区同步视频参会。会议由邱廷省主持。

15E74

座谈会上,伍自强首先代表学校党委与行政向与会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随后,他从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学校综合排名大幅提升、学科建设成绩喜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人才引培实现突破、科技创新成果喜人、服务区域和行业务实有为、综合保障能力不断增强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伍自强表示,2022年,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构建务实高效的大统战格局,人才引培工作实现重大突破,人才管理服务工作规范有序,着力打造了一支优秀党外干部队伍,鼓励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助力全面建设“六个江西”。

DA27E

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体会,并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多校区资源整合、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一年里学校全力抗疫、踔厉奋发、努力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快速发展,广大教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辛勤耕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95800

最后,温和瑞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人才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抓好统战工作是取得事业胜利的关键法宝。学校将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持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大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干事创业,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依法依章履行职责。温和瑞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要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要不断强化师德师风,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党外人士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广泛联系、广泛团结的作用。他希望大家心怀“国之大者”,踔厉奋发作贡献;争做“高尚师者”,教书育人上水平;成为“革新能者”,科学研究求创新;作新时代的奋斗者,凝心聚力创佳绩。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上下一心、踔厉奋发、勤勉工作,凝聚江理智慧,展现江理担当,贡献江理力量,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突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