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西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民盟江西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民盟中央、省委、市委和中共江西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盟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突出重点,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光荣传统,历任主委等负责人团结全校盟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江西尤其是赣州经济建设和江西理工大学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民盟江西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历任处(县)级及以上职位干部12人,省、市、区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10人,历年获得省部级科技奖20余项,获批国家级课题15余项,省部级课题60余项,参政议政190余次,向省、市、区各级组织提交提案百余件。民盟江西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现有盟员59人,现设有三个支部,其中一支部为离退休支部,二支部为校本部支部,三支部为应科院支部。历任主委:宁恩渐、姚佐伦、邓佐国、马大喜、刘飞飞。现任主委为胡海祥。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