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理工大学支部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民建江西理工大学支部成立于2004年12月。在统战部和民建市委的领导与关心下,组织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支部由成立初期的会员7人已发展至13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5人,特级教师1人,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数占70%以上。支部成立15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工作,成为会员们交流与学习,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重要平台。

江西理工大学支部作为基层示范支部曾获江西省先进支部荣誉称号,支部会员多次获得民建全省优秀会员称号、民建赣州市优秀会员和赣州市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支部充分发挥其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深入基层,积极开展科技入户和社会调研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获得民建市委和省委的高度好评。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