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参与市委会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7月14日,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主委韩高峰率调研组一行赴南康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资环学院董伟博士应邀作为专家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健全基层治理工作机制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南康区唐江镇白石村、横市镇大陂村,实地查看了关于基层治理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脱贫攻坚成果宣传栏、产业发展等,并在两个村召开了座谈会,与南康区委统战部、政法委、民政局、扶贫办等部门负责相关业务同志,以及镇村干部围绕主题,座谈讨论,畅所欲言。调研组认真收集整理大家反馈的意见建议,后期将以调研报告的形式向党委、政府报送。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的新任务,也是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新领域。我校积极鼓励并支持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专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有效服务地方经济。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