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理工大学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7月29日,农工党江西理工大学支部赴于都开展了特别有意义的红色教育主题党员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先后瞻仰了于都长征第一渡纪念碑与纪念馆,参观了毛泽东旧居,走访慰问了红军烈士后代、抗美援朝退伍军人孙观发。农工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及苏区人民支援红军的历史,近距离感受了红军远征的慷慨悲壮,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精神,激发了对革命先烈为祖国所做的贡献和不怕牺牲的敬佩之情。

农工党员们还集中学习了《民法典》、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另一个香港》,并展开了深入地讨论。通过学习民法典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根基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法治保障。通过观看专题片,全面了解了香港问题的来龙去脉,从根本上认同党中央的决策,并衷心希望香港尽早恢复繁盛状态。

通过一天的参观和集中学习,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深刻洗礼,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坚持同心同行,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工作创新发展,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切实把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优势转化为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