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西理工大学统一战线助力赣南原中央苏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9月4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江西理工大学统一战线助力赣南原中央苏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卫东出席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及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卫东主持。

座谈会上,伍自强首先对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疫情期间我校统战人士的积极作为给予了赞誉,并就全面落实省教育工委对高校统一战线工作要求“强作风、抓落实、助发展、创品牌”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要求要着力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好统战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和助力赣南原中央苏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肖卫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署了下半年统一战线工作,并就我校统战工作品牌创建方案等有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安排。

随后,各党派、团体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围绕一党派一特色创建统战品牌、助力赣南原中央苏区高质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以来我校各党派获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各项表彰荣誉。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