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开展“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社省委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董伟、邓涛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9月3日,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社省委成立35周年,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开展主题活动。支社全体在校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围绕统一战线理论、社章社史、九三学社创建75年来的成就等内容开展了小型知识问答,通过知识竞答,社员们回顾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的发展历史,九三理工人为学校专业特色发展和建言献策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随后,社员们参观了赣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这一天,社员们共同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四万万人齐蹈厉,同心同德一戎衣”,取得了抗日战争胜利的不朽历史。在纪念馆中,社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雕像,参观了烈士纪念堂,烈士英名墙、“八子参军”浮雕等。大家默哀追思,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此次活动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拓展活动,极大增进了社员间的感情交流,有效激发了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的爱国爱校爱社的热情,切实增强了新时期社员们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畅所欲言地讨论了如何紧扣区域发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为学校及服务地方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