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理工大学支部参加民革赣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2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赣州市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章江宾馆隆重召开。

中共赣州市委常委、南康区委书记徐兵,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吉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家祥亲临会场并做了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孔刃非、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贤军、民革省委会秘书长舒铭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民革江西理工大学支部7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革赣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民革赣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我校民革支部主委鄢化彪当选为民革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我校民革支部成员就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达了对民革过去5年所取得的成绩的自豪,希望在未来能为赣州经济和农业农村建设出谋划策,为学校百年理工愿景添砖加瓦。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