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西理工大学支部参加民进赣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赣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出席并讲话;民进省委会副主委、萍乡市副市长、民进萍乡市工委主委崔传鹏,赣州市领导邓忠平、蓝赟、孔刃非出席会议。民进江西理工大学支部刘徽平、黄顺春、廖秋敏、李英杰、黄红兰、温嵘生等六名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进赣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选举产生了民进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民进赣州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蓝文当选为民进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民进赣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刘徽平当选为民进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民进江西理工大学支部全体会员纷纷表示,一致拥护民进赣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各项决议,决心在新一届市委会的领导下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优势,为赣州市和学校的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