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我校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濂溪楼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副校长李国金、纪委书记龙立福、校长助理陈斌、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校服校产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各党派团体代表、学校省市县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中层干部代表等三十余人共聚一堂。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卫东主持。

座谈会上,伍自强向与会党外人士代表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总体情况,主要围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学科建设成绩凸显、人才培养工作务实有为、人事人才工作有新突破、科技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国内合作和社会服务影响扩大、综合保障水平持续提高、积极支持赣南科技学院建设等八个方面展开。伍自强指出,学校2021年的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的,这些努力与成绩都离不开学校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

肖卫东通报了学校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统战工作的打算。

会上,各党派团体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组织发展、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以及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的党外人士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教育教学、服务地方、学科交叉以及与地方对接融合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之后,杨斌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设性建议,他表示,2021年,是学校办学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学校正式启用了三江校区,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突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果,这些成绩离不开各界党外人士为学校做出的不懈努力与积极贡献。

同时,杨斌也指出,学校目前也面临着一些困难与瓶颈,需要学校上下共同努力,共担风雨,以新的奋斗姿态跨入2022年。杨斌对各党派团体、各党外代表人士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更加强化心中有党的政治信念。二要更加聚焦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三要加快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最后杨斌代表学校党委与行政向与会党外人士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