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召开届中补选暨新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在学校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召开届中补选暨新年座谈会。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主委韩高峰,专职副主委肖诗龙到会指导。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会组宣部负责人和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社员共约20人。会议由支社主委董伟主持。

会上,龚姚腾追溯了九三学社的缘起,历数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政治信念及九三学社与生俱来的“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龚姚腾希望支社和社员能立足本职,服务地方,回报社会。龚姚腾还对支社提了几点要求:加强政治引领、加强智力服务、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沟通联系、加强品牌建设、加强工作谋划。龚姚腾预祝支社和社员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肖卫东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在本职工作、党派工作、建言献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支社和社员再创佳绩。

支社主委董伟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支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员活动、本职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支社2021年工作,并表示2022年期待在新一届支社班子成员的通力合作下,支社将更加有长足的发展。

肖诗龙宣读了《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关于同意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届中选补副主委和委员的批复》。随后,支社全体与会社员举行了选举,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西理工大学支社委员会成员,刘柏雄当选支社副主委,邓涛、孙涛当选支社委员。

新当选支社副主委刘柏雄发表感言,感谢领导和社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今后将围绕开展支社特色活动、打造支社品牌以及增强社员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为支社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韩高峰代表市委会对江西理工大学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支社委员表示祝贺。他说,支社依托理工大学这个智力密集、人才辈出、群英荟萃的高地,在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支社和社员获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些都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培养爱护,希望学校能继续给予关爱和扶持。他要求支社班子要坚定信念,弘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作用,服务地方发展;加强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希望社员能在议政建言中发出好声音,在沟通协商中汇聚正能量,在服务大局中展示新形象,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的座谈会中,大家互致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并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工作中携手共进。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支社三江校区新的办公活动场所“社员之家”和“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