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卫东在土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卫东在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304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云浩主持宣讲报告。

肖卫东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分别从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带领在场师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他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地位,阐述了新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肖卫东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和师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经验为鼓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云浩在主持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主动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