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理工大学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农工党江西理工大学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卫东出席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肖卫东首先肯定了农工党支部的一年来的工作,对支部的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与参政议政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农工党员们能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与中国共产党同向同行,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支部主委汪航带领与会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等方面内容。

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学习心得和体会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