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西理工大学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年终总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月11日,天气暖融,阳光明丽,民进江西理工大学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在民进市委会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年终总结活动。支部十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民进江西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刘徽平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共建党100周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很有必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员们应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结合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江西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建设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大家回顾总结了支部2021年自身建设与活动、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和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工作。每位会员还谈了自己的工作成绩、参政议政成果以及工作感想体会。2021年民进支部继续做好“六一助学”、“1%工程”两项特色工作,组织参与了“中共建党100周年”的学史增信活动、征文活动和演讲活动,收获满满。

这次支部专题学习与年终总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会员们的思想站位,总结了支部年度工作与成绩,激发了前进的动力,为新的一年支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