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名代表参加赣州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王犹建当选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0日至22日,赣州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吴忠琼对全市的侨联工作提出要求。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丽都,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运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窦良坦、姚勇、蓝文出席会议。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王犹建、材料冶金化学学部部长汪航、稀金新材料研究院院长韩修训、材料冶金化学学部蔡薇教授、退休教师李德麟、邓淑莲等六名代表作为学校侨届代表参加了大会。

吴忠琼要求,新征程上,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六个江西”建设和“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当好桥梁纽带,凝聚侨心侨力,奋力开创侨联事业发展新局面。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秉承爱国爱乡光荣传统,充分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赣州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王孝友当选为赣州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会议通过了关于《赣州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赣州市侨联执行《中国侨联章程》的决议。我校侨届代表王犹建当选为市侨联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汪航当选市侨联七届委员会委员。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