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宗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斌、校长温和瑞、副校长李国金出席会议。会议由温和瑞主持。

会上,温和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统战工作、民宗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关于统一战线的论述,传达了省市有关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杨斌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统战工作、民宗工作是学校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全面担负起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责任,明确工作职责,把相关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杨斌要求,一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站位。二要切实完善举措,抓好工作。三要切实掌握政策,防范风险。杨斌还就我校2020年下半年统战、民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肖卫东对我校统战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与介绍,并针对半下半年统战工作、民宗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学校各二级党委(总支)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424室